檀多多!!!!!

dw给我离开,大麦一枚,主磕浩鑫、翊城、凡涛

X组织老大---沈翊(06)

人物归原剧,ooc归我

刑警支队队长杜城×暗黑组织老大沈翊

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

小学生文笔,勿上升正主

没有感情线!没有感情线!没有感情线!


正文开始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正文开始


接上文

“要不要自己体验看看~”“我不”“这可由不得你哦~”结果李晗虽没被打进yao,但还是被杜城二人丢进一间房间,过起了不见天日的日子,一日三餐更是断断续续,而蒋峰就每天用手机向张局请假,而李晗这边正在想尽办法逃出去,沈翊又是用着监控观察着李晗的一举一动,“蒋峰”“是”“等下给李晗送饭时记得要被她打昏”“

啊,这...”“有问题?”“没有”“赶快去”蒋峰走后,沈翊走向旁边的通话器“孙志彪来见我”不久后孙志彪用最快的速度赶到,“老大你找我”“哼~那个蒋峰,盯好他”,看看是不是yao wu是不是失效了”“是”


“李晗~吃饭了”“蒋峰!你没被控制”“前阵子被控制了,但前几天成功拿回身体的kong zhi权了,我等下让你逃,但你要让我感觉好像被你打了一样”“哦~那好吧”“记得要赶快跑”后来李晗成功逃走后,孙志彪就把蒋峰又打yun了,重新下了更重的yao,然后就把蒋峰拖到沈翊面前“听说...你之前pan bian了?”“老大饶命,小的不敢”说完,一把dao就直直cha进了蒋峰旁的地板上“再有一次,它就不是在地板上了”“是,小的不敢了”沈翊随后看向旁边的杜城“你要是一样,下场就跟他一样”虽然是被下yao,但还是被吓到破胆只能勉勉强强的憋出个是


李晗逃回北江分局后,就跟张局讲了组织的一些情报“看来又是一件很头疼的事啊,沈翊变成现在这样,杜城和蒋峰又被kong zhi,不过你说蒋峰已经脱离了是吧?”“对”“好,那我们跟蒋峰跟进一些消息,然后再派一个卧底过去”“服从张局命令”“好好好,去想想如何把他俩给救回来吧”“是”


“下个月有一个国外的交易,你俩准备准备,跟我去一趟”“是”在他俩离开后孙志彪就又跑进来“老大,警察那边又派了一个卧底来”““哼~又有一场游戏了呢~我来好好陪你们玩~让他加入,毕竟游戏玩家越多越好玩”


此时的北江分局内...


“张局,我们查到了沈翊那个组织下个月会有个跨国交易,他们会前往国外进行交易”“联络移民局,帮忙抓人,同时布控,掌握他们的去向还有踪迹,准备收网”


组织内的沈翊就是各种大大小小的事都让卧底参与,可又所有事都只是擦边,无法掌握关键证据,只知道要做这件事,但不知道何时行动,沈翊总觉得这样吊着警察的胃口很有趣,就这样玩弄着警察...


到了行动当天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分隔线


作者碎碎念:终于考完能滚回来更新了,但最近确诊新冠,身体好点再多多更新,抱歉家人们,等我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