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多多!!!!!

dw给我离开,大麦一枚,主磕浩鑫、翊城、凡涛

X组织老大---沈翊(07)

人物归原剧,ooc归我

刑警支队队长杜城×暗黑组织老大沈翊

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

小学生文笔,勿上升正主

没有感情线!没有感情线!没有感情线!


正文开始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正文开始


接上文


到了行动当天,沈翊提前到了交易地点,而警方也在附近开始布线,准备一举把沈翊全部拿下,可他是谁?沈翊诶~警方内是有自己人的,早就知道他们要干这件事了


这一次的交易地点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但就是那么巧吧,交易位置就是有死角,而且还有警方不知道的通道及逃离路线,想当然这绝对又是沈翊干的好事,而且在警方看不到的位置,也布控了沈翊的人,为的就是警方动作后能第一时间让沈翊脱逃


“交易准备开始,各小组回报情况”

“A组一切正常”

“B组一切正常”

“C组一切正常,且发现警方,但可立即击sha”

“D组一切正常,车辆随时可发车离开”

“很好,交易~即刻开始”


这一次的交易对象是个沈翊多年的合作伙伴,从刚开始干这一行没多久,这人就帮助过自己,而沈翊了解对方也是了解的彻彻底底,到底是不是一个可信的人,他自己自有一个拿捏的分寸,但这一次确实是需要帮忙的,就只能提前在保对方安全的同时顺便跟自己演戏


“这次,你要的货都在这,钱的部分准备了没”

“别急嘛~先让我看看货好不好,是不是纯的”

“爱要不要,我这人有卖过假货吗?”

“这倒是没有~嘿嘿~那?”

“钱先拿来,我再给货”

“啊行行行”


当交易准备结束时,警方终于冲出来准备逮捕双方人了,但令他们想不到的是,两人四周的防范措施立刻触发,四面防弹钢板立刻升起,同时地板下降把两人带到事先准备好的车那边,而远方布控的人开始把警方的人逼退,不让任何人靠近


“全体都有,任务完成,立刻撤退”

“收到”


一辆车在把交易对象载回去后就也回到了X组织的总部,看似结束后组织内会平静一阵子,结果反而是开始忙了起来


“孙志彪,去查一下现在组织在警方内部的归类”

“是,老大,这就去”


沈翊叫孙志彪去查他要的东西后,又开始盘算如何把警方给“做”掉,把想/除/掉/的人/除/掉/后,怎么一锅端了北江分局,以及事成之后又该如何把势力全数抽离国内,好往国外发展


“老大查到了,还没归进/恐/怖/组/织/,但应该也差不多了”

“行,你去把那两个警方混进来的叫过来”

“是,老大”


“老大,你找我们?”

“你俩回分局一个礼拜,记得装作摆脱控制逃回去”

“了解,老大”


当天晚上两人就假装逃离了组织回到了分局,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分局队长和分局大冤种的生活


而这边的沈翊透过分局内的监控看着假装逃回去两人,心里在盘算着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来也


作者碎碎念:啊~这个我终于滚回来更新了,秉持的不弃坑不烂尾的精神,我要把这个坑给好好更完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